•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技術

    飯店攝影
    好的影片拍攝才是整個網站靈魂

影片對於任何一間飯店而言代表充當了何種角色!

人是視覺動物,影片與圖像總能第一時間抓住使用者注意力,透過飯店的環境或客房設施影片,可以讓使用者更理解飯店的品牌信息,無論線上訂房網、Facebook、部落格或飯店網站設計都會運用到照片及影片拍攝,所以飯店攝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!


照片要有效傳遞本身飯店的品牌故事

提到網站設計,運用飯店攝影圖也是其中一門學問,設計師除了要剖析飯店攝影圖本身結構,網站的運用和掌控攝影圖的情境,使飯店網站的內容具備一種格調,同時也意圖鮮明本身飯店的品牌故事。


福泰綠園公寓
板橋凱撒大飯店
板橋凱撒大飯店
牽手旅店
松哖酒店

愛貝斯提供飯店攝影服務,好的影片拍攝才是整個網站靈魂

攝影這件事情一定要有感而發,每個拍攝點都要考量角度及光線,拍攝之前愛貝斯會與客戶一起討論拍攝的風格,考量整個飯店環境,如何符合品牌構思的拍攝主題,愛貝斯將這些資訊蒐集起來,讓每一張照片背後都可以刻劃出飯店的輪廓,使得飯店網站完全詮釋想要表達的元素。


愛貝斯網路累積了400多件民宿飯店網站的設計案例,以及十餘年的設計經驗,我們充分了解民宿、飯店網頁設計的功能與視覺傳達,從網站企劃、網站設計、飯店攝影服務到線上訂房,愛貝斯網路通通通一次搞定!